十是十四是四十加四是十四

微博@十加四炸了

【J2】SUGAR(职员Jared/外表霸道总裁内心戏丰富!Jensen,3.28更第三章)

还记得这篇吗?又名,喜糖

加个警告:本文就是篇好莱坞式的无脑小言剧,然而我并没有好莱坞编剧的文笔

前文戳  第一章 第二章

3.

I don't wanna be needing your love

我不想像现在一样哀求着你的爱

I just wanna be deep in your love

我只想深陷你的爱

And it's killing me when you're away

当你离开我的时候,我的心也跟着死去

Ooh, baby

 

【如何饲养你的狗崽】

充足的食物、足够的运动,阳光、户外都很重要,当然,最重要的是源于您的爱心陪伴……

Jensen把光标移到右上方的叉叉,他觉得自己宛如一个智障。

上帝啊!好好的上班时间,他竟然在看狗崽饲养法则!!!

【我一定是疯了,我又不养狗不过那个大男孩儿的确很像狗崽子,哦天哪他那么委屈的样子,一定是那天我伤了他的心……】

都怪该死的Chris,什么“hello babyJen,什么?踢到了puppy?推荐你去看一下那个……等下我发给你。上个月我们家好姑娘生了小朋友,毛茸茸的一窝,上帝啊我的心都柔软了……”

忘掉Chris吧!!!

 

然而总裁并不是白当的。Jensen很快决定了,他要请那个可怜的大个子一起吃饭!!

相亲,吃饭。

约会,吃饭。

朋友相聚,吃饭。

商务会谈,吃饭。

身为人类最重要的活动,没有什么是一顿饭解决不了的。

严肃的Ackles总裁今天也为自己的机智而举杯。并且在第二天的日程表上面慎重地记录下来。

所以Jensen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绕过来,为什么他就突然要请Jared共进午餐了,明明之前被泼了一身咖啡的是他自己。

==================================================

Jared觉得,自己可能被惦记上了。

哦不要误会,他的意思是,你看,上班第一天就给顶头上司淋了一杯咖啡,还差点【性骚扰】到对方。对方没有让他立刻滚蛋,而是连着三天请他吃午餐。

Jensen的午餐永远是沙拉——蔬菜沙拉、鸡肉沙拉、土豆沙拉、沙拉沙拉……Jensen吃饭的时候永远一言不发,Jensen不仅一言不发,除了咀嚼他的面部甚至没有表情!!!

他一定是想让自己主动辞职!!!Jared头三天里坚定不移地认为。

然而第四天,Jensen笑了一下。每天中午,Jared为了缓和气氛,都会绞尽脑汁地说各种笑话,三天下来,Jared已经快把自己二十多年的人生全面回忆了一遍。

虽然也不明白心中莫名其妙地自豪感是哪里来的,但是——

Jensen笑了诶!!那个冰山Jensen!!对他!!笑了!!!突然就感觉自己的职业生涯保住了呢_(:з」∠)_

 

Jensen觉得和Jared一起吃午餐有意思极了!

常年的办公室工作,让他不得不控制自己的饮食来保持体形。而Jared不同,这个活力四射的大型狗崽,大快朵颐地吃着高热量的肉类面食,Jensen不得不承认和这样的人吃饭心情会非常好。

而且!Jared有很多好玩的故事!

【这么大的个子,小时候竟然像个女孩?好吧你的妹妹头的确像个姑娘哈哈哈哈哈/你养狗?两条?一个家一个就够了你们家有三条?  /你妈妈的派一定很美味,该死的沙拉,该死的营养学家】

Jared真是一个可爱的大小伙子!Ackles总裁忍不住笑起来。

 

自从Jensen那一次微笑后,Jared突然敢正脸面对Jensen了。他们的午餐时间——对,就像约定俗成的一样,他们开始默契的每天一起吃午餐——Jared不再一边埋头狂吃一边拼命找话,他会看着Jensen,和他分享每天在办公室的趣事。

同时他发现,Jensen真的很美,难怪公司的那些小鸡们,总是盯着他看个不停。

他细致优雅的眉型,丰润的嘴唇,巧克力碎屑般的雀斑,和他的眼睛。

Jensen低头的时候,长到不可思议的睫毛会遮住瞳孔,一旦抬起眼睛盯着你看——Jared觉得自己完全陷进那双湖绿色的双眼。

他听自己说话的时候总是很认真,虽然Jensen很少开口,但是眼神骗不了人,Jared知道,Jensen一定是个很温柔的人。

他好像爱上Jensen了。

 

“Jensen?”Jensen叉了几片生菜进嘴里,正巧听见Jared喊他。

“嗯?”他脸颊因为食物鼓起一边,有点像可爱的仓鼠。

Jared似乎有点害羞,他清了清嗓子:”Ackles先生,你想泡我吗?“

Jensen的咀嚼停下来,Jared说了什么?泡?泡什么?

“那么Jensen,”看他不说话,Jared又继续开口,“如果你还没想要泡我,那我可以先泡……我是说,我可以追求你吗?”

此时孤注一掷的Jared,没想到的是,几周之后,他不仅泡到了Jensen,还炮到了他。

 

TBC

哈哈哈说更就更

每次写Jenny的外貌都觉得好苏啊!!可是他真的就是那么苏!嘤可怕!

 

评论(1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