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是十四是四十加四是十四

微博@十加四炸了

SUGAR(职员Jared/外表霸道总裁内心戏丰富!Jensen,10.5首更)

SUGAR       又名,喜糖




这是一首从构思到开码全程听着马老五的修个~椰子皮~写的


码完之日即是LZ去开婚庆公司之日【够




1、




I'm hurting baby, I'm broken down


我很受伤,宝贝,我一蹶不振


I need your loving, loving


此时我需要你的爱,你的爱


I need it now


此刻我就迫不及待




Jared最近陷入甜蜜的折磨中。他握着电话,心不在焉地、敷衍地,回答着那些白痴们的愚蠢问题,像什么【重启它,什么?重启不了黑屏了?哦好吧,那看看你的电源。】


诸如此类,层出不穷。


曾经的他,不明白自己怎么就鬼迷心窍来到这家公司——不过,他得承认这里的晋升体制和福利都非常完善,他一个刚毕业的可没什么好抱怨的不是吗?


而且,这里有Jensen.Ackles!!全美最辣的Jensen!在Jared心中,布拉德皮特都比不上的Jensen!!


Jared至今不敢相信自己拥有了火辣的Jensen,更别提他们还有一个让Jared羞耻到想回到娘胎的初遇。


等等,现在是9点差三十秒,Jensen快到公司了!让我们把他俩的初遇先放一放。


【叮】电梯门开,一双擦拭的锃亮的定制皮鞋率先踏出来。随后是弯的有点可爱的双腿,一个挺翘的臀部,最后是Jensen完美的脸庞!


今天的Jared也想在办公室里面举起双手向Jensen大喊【I LOVE U !!!】


Jensen却是一如既往的气场全开,他朝向他问好的男男女女微微颔首,表情严肃,步伐方正,笔挺地走向他的办公室。


路过Jared的办公桌的时候,他们的视线交汇,心照不宣地互相点头。然后Jensen继续目不斜视地向前走去。


OH,他的,Jensen。Jared甜蜜地捂住心口,这样一个严肃的Jensen,却是他现在的男朋友,说出去他自己都会惊掉下巴的。


除了他的男朋友太酷了一点。Jared哀哀怨怨地叹了口气,明明昨晚不是这样的。他想起Jensen在床上的样子,脸蛋酡红,眼神迷离,缠着Jared不放的模样可爱到Jared一边停不下来得操他,一边又想捧住心大叫。


为什么一到白天又是如此的冷酷霸道呢?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拔穴无情!?


当然不是,Jared其实知道他的男朋友只是天生一张面瘫脸。也有可能是总裁当太久的后遗症。


但是Jared是那么的爱他,他想看见更多的Jensen,想看见Jensen对他撒娇,对他生气,想看见Jensen睡在他怀里,然后迷糊着被他吻醒的样子。


没错,虽然他们滚了无数次床单,但是至今还是滚完后各回各家的TAT




今天的Jared,依然因为他的恋情而感觉甜蜜又折磨。




另一边,Jensen迈进自己的办公室,然后关门拉上百叶窗落座掏出手机一气呵成。




他手指飞快的打着字——


【为什么他还不邀请我和他同居?为什么他在公司都不喊我Jenny了?我按你说的做了,昨天他明明爽的都快见上帝了。是不是我哪里做的不对?他今天又对我露狗狗眼了!】


他按下发送键,很快一封短信回过来了——


【老天,Jenny,我是你的财务总监,不是你该死的恋爱顾问!话说,我觉得可能问题出在你的脸上?】


脸上?


Jensen疑惑地摸摸脸颊,没有胡子,完美,Chris到底在说什么?




TBC



评论(7)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