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是十四是四十加四是十四

微博@十加四炸了

【J2】SUGAR(职员Jared/外表霸道总裁内心戏丰富!Jensen,10.7更第二章)

加个警告:本文就是篇好莱坞式的无脑小言剧,然而我并没有好莱坞编剧的文笔

2.

When I'm without you

每当没有你的时候

I’m something weak

我就变得脆弱无力

You got me begging, begging

是你让我学会哀求

I'm on my knees

我不惜屈膝跪地


时间回到四个月前。

明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对于Jared而言,明天就是他正式进入公司满一周了!

事实上这也没什么值得高兴的TAT

这小半年来他简直是霉运不断。先是女朋友劈腿,然后经济萧条的大环境让他的求职路颇为坎坷,最后灰心丧气的Jared,自暴自弃地投了和自己专业毫无关系的软件公司——他连那家公司具体做什么,老板是谁都没弄明白呢!

 

然后,BOOM!惊喜!他被录用了!感谢他大学时期业余的小爱好,自己辅修了相关专业知识。

不过好消息到此为止。

因为【我们很看好你,但是每一个新人都需要在基础岗位上面轮岗半年】,然后他就被打到一线岗位做牛做马。

 

但是!这并没有让Jared更加沮丧!这和他是本文的一号阳光男主角并没有什么关系,毕竟,更糟糕的他都经历过了,他现在有份正常的工作,他还有什么好抱怨的呢?

 

他像每一个纽约人一样,手上拿着咖啡行色匆匆。前天他们就被通知过了,一直出差在外的老板今天要回到公司,而第一件事就是给本年招入的新员工开会。

说道这个,Jared小小地感叹了一下,他连他得老板都不知道——或者说只知道名字,Jensen.Ackles,老天,Jensen,谁会叫这种名字啊——网上关于他的照片居然只有一些模糊的远景,他当他是被狗仔追踪的电影明星什么的吗?

 

下一秒他就悲剧了,所以说走路开小差真不是一个好习惯!

Jared知道自己张大嘴巴的样子,那会让他看上去像个发育过度的巨怪一样傻。但是此刻,他就是控制不住自己——

他手中的咖啡只剩下一半,而另一半,全洒在那个和他在一起的人身上,从胸口一直蜿蜒到那人的……裆部……

Jared哭丧着脸,手忙脚乱地从背包里面翻出一张皱巴巴的纸:“抱歉抱歉,我不是故……”然后他的手按到了某个不适合在大庭广众,具体点是公司门口,触摸的部位。

“我真的非常抱歉……”Jared保持着弯腰半蹲的姿势,他快哭了,公司门口,笔挺的西装,这人不是他的同事就是他的上司之一,上司的可能更大点。

他惨兮兮地抬起头,抱着【死前让我看一眼是谁判了我死刑】的心情,小心翼翼地……接着他的嘴张得更大了,妈妈,他冒犯的,可能是天使啊!

 

天使有一张天使般的容颜,换句人话说,好看的天怒人怨。瞧瞧那些长睫毛,那些可爱的小雀斑,那个水润的嘴唇,就连眉毛挑起的弧度都那么美好!

“看够了?”天使木着脸发问,看上去十分有范儿。

Jared傻傻地点点头。

“那手可以拿开了。”语气都是波澜不惊。

Jared羞耻地收回手。

他灰溜溜地夹起尾巴低下头,没有目送天使远去的背影,所以没注意到天使红通通的耳朵尖。

 

好在即将面对新老板引起的紧张感,让Jared没一会儿功夫就淡忘这件事了。他和其他几个菜鸟坐在一起,忐忑不安得像待宰的小羊羔一样,准备等待他们新主人的临幸。

Jared搓弄着自己膝盖上的那一点污渍,那是早上留下的咖啡渍,不过他没意识到,他整个人都是放空的状态,直到坐在他旁边的一个菜鸟撞了他一肘——

“……所以很抱歉晚了几天和大家见面,我是这里的首席执行官 Jensen.Ackles,下面请各位依次做一个简短的自我介绍,从最左边的这位开始。”被他洒了满身咖啡的天使——我们还是喊他Jensen吧,Jensen换了另一套一看就十分昂贵的西装,正在说话。

 

妈妈,我可能真的要完蛋了。Jared Padalecki,乐观开朗如大狗般的男孩儿,第一次感觉上帝可能不是那么爱他。

 

 

咖啡泼上来的那一秒,Jensen脑中闪过的是【这套西装肯定要报废了不过办公室还好有备用的不然太丢人了哦还好咖啡不烫不然我的小Jensen就……】

 

然后他的小Jensen感受到了来自外部的压力,字面上的。

他低头看见一只爪子按在上面,然后那个慌慌张张地高大男孩,在他的声音中苦着一张脸抬起头。

怎么说呢,虽然非常不合时宜,但是,有点,萌……

 

Jensen感觉自己的耳朵发烫,一方面是被这个姿势羞的,另一方面,是被面前的大男孩儿盯的。可怜他刚下飞机,时差没倒就赶来公司,再这样盯着他他要晕倒啦!

他喉咙发紧,听见自己开口要求对方爪子挪开,说这句话的时候Jensen发誓,他看见对方的狗耳朵狗尾巴都耷拉下去了!

 

带着【踢到小动物】的歉疚心情,Jensen火速去办公室换了套衣服。

半个小时后,他在会议室再次见到了对方。

 

结果对方看见他的时候明显吓了一跳,近两米的个子硬是试图把自己缩小到角落里——没人告诉他那样更显眼吗!?

 

难道是自己长得很吓人??

Jensen.Ackles,性别男,由于幼年时的害羞性格导致表情匮乏,本人似乎至今仍不自知,今天第一次怀疑起自己的外貌是不是很可怕。

 

散会后他立刻躲进自己的办公室,拿起电话拨通一个号码——

【喂,Chris,一个非常严肃的问题。我是不是长得很吓人?你们看见我都不直视正脸的那种可怕?可是你们说过我长得不赖的?难道一直在骗我?】

电话那头静默了片刻——

【…………Jenny,我是你的财务总监,不是什么操蛋的形象顾问!以及,你美极了!哪个瞎了狗眼的在胡扯!?】

 

TBC


评论(14)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