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是十四是四十加四是十四

微博@十加四炸了

《悟空》三十章观后感

被今天的《悟空》虐傻。
赵启平那段告别,这种带着爱的告别实在是太让人揪心了,无比害怕他们就这么就此分开。其实现实总是充满遗憾,可以消磨掉感情的东西真的特别多,这点很无奈。
可是就算相聚分离都有时候,我还是希望他们勇敢点,再勇敢点。我有个朋友,有一段一开始我们都特别不看好的异地恋,后来她义无反顾跨越万水千山不愿错过他,现在他们结婚了。
如果真的很爱就别分开,不要相信破镜能重圆。真的,相信我,别让自己抱憾,别让自己错过好姻缘。
虽然距离、时间、别人的目光都挺可怕,但是别怕,爱情是你自己的事情。
今天这章看完特别想哭,想到自己的事,太怂了,也没资格嘲笑别人在演one day,电影可以强行圆满,生活却很容易渐行渐远。
我不想黄赵二人就此别过,我想他们在一起。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