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是十四是四十加四是十四

微博@十加四炸了

【楼诚】撩汉高手(现代AU,11.26更新第六章)

阿诚哥想撒狗血奈何大哥偏不让,于是阿诚哥就表示……豁出去了


6.


 


阿诚心跳如鼓,舌尖发麻,他感觉自己晕乎乎的,整个人仿佛被温水没顶,一时间分不清真实与虚幻。


这不是真的,他想,明楼又在逗弄他了。


“大哥说笑了。”他听见自己声音飘出。


明楼握紧他的腰身,干脆回答:“我没有。”


 


阿诚无声地张张嘴。他觉得自己像只可笑的青蛙,在温水里面看似怡然自得,却不知后面就是万丈深渊。


他想到明楼的名声,明镜对明楼的期盼,明楼曾经交往过的那些女孩儿——他会拖着明楼一起万劫不复粉身碎骨的。


况且他不信眼前发生的一切是真的。明楼是喜欢女人的。


 


“……你对汪曼春……”


“是过去。”


“你对我……”


明楼再次打断他:“现在和将来。”


“大哥,”阿诚终于急了,顾不上以往刻意保持的距离,伸手就抓住明楼大衣的前襟,“你明明……”


明楼一面在心里叹气,一面明面上却从善如流地握上那双手:“你知道我在想什么吗?”


“我能……”


“能什么,能猜到是吗?”明楼说,他把玩起那手,从每根手指的指尖一路细细摩挲到掌心,“我在想,这双手生的那么好看,摸上去也果然让人爱不释手。”


 


“……”阿诚被这个这种时刻还顾着耍流氓的人惊呆了。


 


明楼接着道:“你啊,心思还是重。你那些个想法,放在别处自然是聪明细致,却总放在自己身上,给自己下那么多规矩,不累吗?”


阿诚低下头,愣了一会儿,他想反驳我还不都是你教的,最后还是又摇摇头:“我没想到,你以前不会的,你以前……”


明楼今天铁了心不让他把话说完:“我以前怎么了?我以前都还没来得及诉衷情,你就跑了。”


话音刚落,本来被握住的手倏地收紧。


就像是一记惊雷炸在耳边,自己心里爱恋多年的人突然和自己剖白了心,阿诚竟然不敢相信,他用力克制住自己,却还是泄露了声音里的颤抖:“大哥,你把我领回家养大,我理应知恩图报,我现在已经逾越太多了,我不想让大姐伤心。”


然而明楼却又笑了,进一步紧逼他:“什么逾越不逾越的,你还真当我们家是旧社会封建大家庭啊。无非就是个我爱你你爱我的问题,大姐那么疼你,别拿大姐做借口。”他顿了顿,“说到底,你就是不敢相信我早把一颗心放你这儿了。”


被道破心思的阿诚猛地挣开明楼的怀抱转身:“我先回去了,大哥既然没醉就自己回房间把!”


 


自己是下了一剂猛药啊。明楼背靠着车门,看着阿诚落荒而逃的背影。但他等了那么久,人回来了终于也等不下去了,他希望他的阿诚,快点想明白。


 


落荒而逃的明助教连着一周都在偷工减料,完全躲着明教授,喊他去办公室也推三阻四。一路挨到了中午,立马一个人去了学生食堂。


以往明楼都是要拉住他一起的。


阿诚一个人坐在位置上,拨弄着几片菜叶子毫无食欲。


他总要面对明楼的,只是一时间他还真不知道怎么办。好在那天之后明楼就没有捉住他不放了——他是知道他大哥这一手的:逼一逼你,再让你松一松,无论什么时候他都掌控着节奏。就算阿诚知道,却也完全被他带着走。


说到底,还是因为自己一心向着他。太爱一个人,总是会在很多方面妥协的。


 


“曼丽,你吃这个,二食堂师傅烧这鱼是最好吃的。”


耳边突然传来熟悉的声音。阿诚一抬头,果不其然看见明台坐在斜前方,背对着自己。


对面坐着于曼丽。


奇怪的是于曼丽态度却好了很多,虽然还是话不多,但是还是轻轻巧巧地应了一声。


阿诚看不见明台的表情,就看见他筷子动着,然后夹了一大块鱼肉,剃干净鱼刺,放进对面人餐盘里。


这小少爷,在家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现在倒是……阿诚看着摇摇头。过了一会等他们吃完,趁着两人没注意把明台拖到了一边。


“诶?阿诚哥?”明台一看是他,连忙转过身和曼丽说道,“曼丽你先回去吧,我有点事情。”


小姑娘也不矫情,和阿诚问了好,和明台道了别,自己拿上包就走了。


 


“老实交代,这么快就?嗯?”阿诚故意逗明台。


谁知道厚脸皮的明小少爷竟然笑地羞涩:“还没呢,我和曼丽道过谦了,现在我们是朋友了。”


哪有朋友这样对待朋友的,阿诚也不点破,只是道:“就那么喜欢这姑娘?对人家那么好?”


“非她不可,”明台难得正色道,“我现在走的是农村包围城市的路线,让曼丽全方位感受我的好。阿诚哥,你真的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他。我越是和她接触,就越觉得她好。”


明台一番话说得正经,但随后又恢复了嬉皮笑脸:“如果我不对她好,又有别人对她好,她被别人抢走了,我会哭的。”


 


如果她被人抢走了,我会哭的。


阿诚被他这句玩笑话戳到了心里。他又何尝不是,明楼,明楼,明楼那么好,追着他跑的人又何止一个汪曼春。这时候阿诚突然感受到了惶恐,他一直自问是为明楼好,现在才察觉自己也是一个自私的人,三年在外面心里总是想着明楼。只要一想到万一明楼被他推远了,不回来了,他就恨不得马上见着明楼告诉他不许离开他。


他认了,他就是爱着明楼,太爱了,往前往后,再好的,只要不是明楼他都不要了。


 


这样想着,他脚下也奔跑起来。不理会明台在身后喊自己的名字,越跑越快一路冲进明楼的办公室。


“嘭”一声推开办公室的门,明楼正在打电话,看见阿诚气喘吁吁地进来明楼交代两句就挂了电话。


“怎么了?”这人几天都躲着他,这会儿出现,明楼还以为出了什么事情。


“给我了就不许拿回去了。”阿诚气喘吁吁又没头没脑地开口。


 


明楼瞬间反应了过来:“过来,阿诚,把门带上。”他慢吞吞地招招手。


阿诚走到他身边,刚刚他感情一股脑地上涌,这会儿才反应过来,整个人都烧了起来。不过他也不矫情,迈着步子坚定地走向明楼。


明楼把他带进怀里,二话不说低下头吻住他。舌缠住舌反复吸吮,捏住阿诚下颚不让逃开,强迫他回应起自己,松开后牙齿还咬住阿诚下唇碾磨。两人分开后,阿诚已经是双唇红肿,眼睛却是亮晶晶的。


“我就这一颗心,也拿不回来了,交给你,好好保管一辈子。”


 


TBC


说到食堂,想念我大学的二食堂了,物美价廉业界良心,嘤


 


 



评论(7)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