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是十四是四十加四是十四

微博@十加四炸了

【东凯】I Knew You Were Trouble(4.10更1)

我真的很爱东凯,以及,我真的很爱霉霉和这首I Knew You Were Trouble

我爱狗血

 

1、

手指相触的一瞬间,王凯僵硬了一下,然后他不露痕迹地改成一个握手。掌心温热,力度刚好,看上去真诚短促地晃了两下:“师兄,好久不见啊。”

靳东一只手和他相握,另一只在他手臂上轻拍两下,姿态得体,笑容到位,和明楼一样波澜不惊。

那么一瞬间王凯以为他们仍然在剧组里,下一刻戏中的他还可以披上伪装,和靳东并肩。

正想着还要不要客套两句的时候,化妆师在身后喊他做造型,王凯做出一个无奈的表情:“东哥啊,你看,要不我先去……”

“你先忙。”靳东自然地接过话,像任何一个顾及师弟的好师兄一样。

转身的一瞬间王凯有些恍惚。伪装者的热度还在,新开的综艺为了造势,节目组把明家四姐弟一口气都请来了,久别重逢大家都聊得挺开心。只有王凯自己知道,每一秒他都像在戏中一样伪装,生怕露出一点端倪让人瞧出不对劲。

 

他和靳东已经许久没有见过面。

 

偏偏王凯一向要强,明明心里紧张的要死,无措的要命,却又咬着牙表现出最好的状态。等到导演喊了几人上场,他又是那个笑容迷人,温和风趣的演员王凯,在主持人的要求下和每个人都互动良好,甚至还和靳东互动最多。还是那几套,主持人说要测试明楼明诚是不是真的默契十足,脑电波就能交流,先是让他俩场景重现,又是设计了几个小环节,什么你画我猜之类的,尽盯着他俩不放。

王凯配合着一一完成,内里却在打鼓——明知道节目后期会进行剪辑加工,却还是怕自己一个不小心就出了岔子,泄露了情绪。

靳东倒是看上去坦然的很,节目组怎么折腾他都配合,王凯开着玩笑叫苦不迭的时候,也只是故意摆出一副师兄架子,倒真的显得两个人很合拍。

 

节目录了大半天,结束之后王凯趁着大家都在忙着收场,三步两步迈进后台的洗手间。他也不管自己还穿着西装,袖子都没卷上去,直接接了水就往脸上扑。冰凉的水没能让他冷静下来,他扑了几捧停下来,双手撑住洗手台不断吸气。

快要一天下来,靳东看上去没有一点不适应,而他多呆一秒都是煎熬,多看见靳东一眼都是考验。

那人是得要有多狠心呐!

王凯深吸几口气起身,消失太久经纪人肯定会着急,他得赶紧回去。

然而他没来得及跨出门,外面就有人推门而入。靳东沉着脸进来,反手带上门,正好挡住了王凯的出路。

王凯心里咯噔一下,还是试图扯出一个得体的微笑:“东哥,我马上还有事,就先走一步了。”

靳东却不理他,他转身给门落了锁,几步就靠近了王凯,抓住人手腕就往墙上一推。

这一下用足了力,王凯被他拽的脑中一懵,还以为自己脑袋要遭殃磕到墙,却撞在靳东掌心上。靳东一手在他脑后垫了一下。

不过正面就没那么好运了。

靳东整个人贴上他,不让他有机会逃脱,脸上的表情也早已不是那副和善的师兄的模样。

靳东阴着脸,几乎算得上咬牙切齿:“王凯,你可以啊。”

“电话不接,所有联系方式拉黑。”

“人躲着不见。”

“见着还想跑。”

最后一句几乎是挤出来的:“现在还想再逃?!”

 

TBC

没逻辑,我爱狗血,想哪写哪

 

评论(9)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