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是十四是四十加四是十四

微博@十加四炸了

【蔺靖】侍卫执勤日记(12.15更新第一章)

CP:蔺靖!只有蔺靖!如果其他角色被我写的痴汉OOC,那只是他们种大白菜心态!!

 

    就是,家里一颗种了多年大白菜的心态_(:з」∠)_

 

私设一大堆,苏哥哥必须继续活跃~

 

注意!第三人视角!用词相当不考究!!可能什么年代的词句都会出现

 

 

 

1.

 

 

 

我们领导说,一个好侍卫,最重要的是做到低调。

 

做事的时候要低调,不要影响殿下;执勤的时候要低调,不要打扰殿下;最好长的也很低调,保护殿下的时候能和背景路人融为一体,不让敌人察觉。

 

 

 

所谓无形装逼,最为致命。我看着列战英大人严肃而面瘫的脸,悟出了这个道理。

 

然后我们领导列战英审视着王府的一排侍卫,指指我,你,够低调,以后就去殿下身边保护殿下。

 

我摸摸脸,第一次发现,原来长的低调也可以有助于升职加薪,心中顿时对不以貌取人的列大人生出好感。

 

当然,很久以后,当我莫名其妙被拉入【萧景琰白菜粉后援会】这个奇怪的迷妹痴汉邪教后,才发现,身为副会长的列战英大人,只是不想要比自己更有辨识度的男粉出没于殿下身边。

 

所以我怀疑靖王殿下的脸盲症都是这帮家伙一手促成的。

 

 

 

提到殿下,不得不说一下他的脸盲……不,是他的英姿。

 

还记得我第一次到殿下身边报道的场景。我站在殿下门口守着,准备等殿下出来时候顺便报个到认个脸,结果站了还没一分钟,殿下就怒气冲冲地摔门出来。

 

……自己一个人在房里也能那么大火气,我默默打了个寒颤。

 

殿下胸口上下起伏着,平复了好一会儿才回过头看见我,我也对他一抱拳,喊声殿下。殿下愣了几秒,然后开口——你是哪位?

 

……

 

我是殿下您王府内前府内护卫现您的贴身侍卫入府三年的老员工啊!

 

当然我是不敢这样说的,虽然靖王殿下出了名的耿直友善,礼贤下士,但他毕竟是我主子。

 

于是我恭恭敬敬地报上名号顺便偷瞄殿下。不得不感叹——

 

我们殿下生的真好看啊!

 

就不说他模样端正,眉目俊朗好看。只是站着,却是岩岩若孤松之独立。

 

大概这就是,萧萧肃肃,爽朗清举。

 

 

 

此刻殿下气显然还没消,似乎与人有过争执。不过我快速打量了一下门内,里面也没人呀?回过头殿下这才反应过来,一双幼鹿般的眼睛还含着水光,眼眶泛红,说话还微微带着鼻音,哦,你先退下吧。

 

说完就脚下生风气呼呼地走掉了。

 

哎殿下你别跑啊我往哪退啊我是你贴身侍卫啊!

 

 

 

后来想想,那时候我还是太天真,殿下那时候一定是和他的竹马竹马,后来的大梁第一谋士苏先生又意见不和了呗。

 

说道苏先生梅长苏,其实吧,我们后援会,就是他建立的。顺便还兼职个会长什么的。

 

不过苏先生的会长身份此刻还没有暴露,只是个安静的美男谋士,隔三差五与我们殿下意见不合吵吵架而已。

 

不像蔺阁主。

 

说道蔺阁主这个奇人,他大概……是以逗弄我们殿下为己任的。

 

平日里面,要是殿下没表情了,蔺阁主就逗逗他,把人逗毛了,他继续哄哄他,最后哄到殿下绷不住噗嗤一声,阁主就顺理成章耍下流氓。

 

不过我们殿下神经粗,直到很久以后他才察觉,蔺阁主那是耍流氓不是挑衅他。

 

 

 

“诶,景琰呢?”我抬头,王府高墙上坐着个人,一边问话还一边四处打量。

 

我环视一圈,四处无人,估计是问我,于是只好答话:“殿下刚走。”

 

我话音才落就看见一抹白色从眼前一闪而过:“哎这个萧景琰,知道我要来也不来接一下。”

 

 

 

名震天下狂霸酷拽的琅琊阁少阁主没事就往靖王府跑,说出去估计没几个信吧。

 

哦,更正一下,确切地说刚刚是一团白色。

 

 

 

 

 

TBC

 

就历史数据而言,我是一个严肃正经的青年,所以这篇逗比的不伦不类的胡编瞎扯,估计会很难看

 


评论(13)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