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是十四是四十加四是十四

微博@十加四炸了

【楼诚】一个梦

一个现代生化危机式伪科幻正剧向的梦,第一次有头有尾的梦耶~
趁着还记得写下来,新鲜出炉还是热的。

梦里大哥和阿诚是政府特工,在一座实验大楼里办公。所有人都在顶楼办公,楼下是各类存储室实验室。以及少量人员。
某天两人下班的时候等电梯,电梯突然被封锁(梦里大概三部电梯一部货梯,不要问我怎么还有货梯_(:з)∠)_)所有人都很迷惑。
这时候传来消息说两部客梯坏了,然后剩下的电梯缓缓上升停在办公这层。电梯门打开里面鲜血淋漓,还有几个人和满地不知名动物的尸体。
出来的人很惊慌,说这批根本还没成为实验体才送来,不知为什么突然发狂互相残杀。

大哥命令所有人原地不要动作,但是有人感到害怕急着走不听,还是进了电梯。大哥和阿诚来不及阻拦,电梯降到低层停住,然后里面突然传来声音巨大的惨叫,站在顶层都能听见。
这次从逃生通道跑上来几个人,满脸血的说刚刚底下的人疯了,见人就咬就杀,现在下面都是这样的人了。
大哥和阿诚立马开始组织剩余人员。已经做过电梯的人分为一组,另一组人继续分,先是女人和老人由阿诚领着走逃生通道。
这里说一下逃生通道,梦里逃生通道看上去特别诡异,泛着红光还有铁网,感觉就像寂静岭那种色调。(别问我什么长这样😂)
总之有惊无险顺利送出去一队人。送完阿诚又返回。
这时候他发现不对劲了,楼下空荡的厉害。回楼上一看,本该大哥领下来的其余人完全乱了套。刚刚电梯'中活下来的人已经发狂,大哥正在开枪。一边开枪一边大吼不要和他们进行肢体接触,只要没有肢体接触就没事。但是场面混乱,有的只是实验人员,根本抵挡不住。
总之九死一生后两人带着不多的人逃出来。
回到家后大哥就要了阿诚~劫后余生啪什么的(对我没看见过程但是就是这样!)
阿诚又惊又喜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一边享受一边泪流什么的。

然而电话又响了,这次是上面电话,要求他们清理这座大楼。因为他俩是少数身手好又清楚里面形式的,所以果断被要求带队。
援手也是几个特工。几人进去后开始很顺利,还发现一部分藏在一开始坏掉的电梯中的幸存者。但是突然形式逆转。
援军中有几人突然叛变,守住了楼下几层。原来病毒就是他们弄进来的,并且他们本身就是病毒载体,利用延缓药剂不发作,是一帮恐怖分子,目的就是摧毁这座重要的科研大楼和里面的技术人员。

大哥和阿诚哥一边保护剩余人员一边作战,阿诚哥混入下层射杀几个叛变人员。然而等他回来接应大哥时候一看,发现楼上技术人员也有的是对方的间谍,楼上已经不再安全。
结局虽然险胜,但混战中大哥被咬伤。阿诚哥整个都要疯了啊,但是被大哥用抢顶住头不让靠近,阿诚哥边流泪边说大哥你还不了解我吗,这样拦不住我的。
大哥用眼神示意,然后阿诚就被身后的人打昏了。大哥说你们带着他跑,这里现在有病毒有恐怖分子,你出去做好疏散,我要把这里炸了。

最后的镜头是,大哥神色平静,接到讯号阿诚他们已经出去,然后炸弹开始计时。
(片尾字幕)
对的妈蛋竟然做梦还有字幕


哦对了补充一下,大哥最后那个表情真是虐到我了我自己的梦里自己都要哭哭惹



评论(7)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