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是十四是四十加四是十四

微博@十加四炸了

【楼诚】撩汉高手(现代AU,11.23 二更!!第四章)

今天没啥事摸鱼摸到手长鳞,二更快夸我!

 

分级得改,有大肉。没肉的写不来。以及台历出没

 

 

 

4.

 

上班第一天就被自己的倒霉弟弟拉着在女生宿舍门口蹲点,明诚是拒绝的。

“就是她就是她,快看啊阿诚哥。”肇事者明台毫无自知之明,自以为很隐秘很低调地对阿诚激动地小声喊道。

刚走出宿舍楼的姑娘明显见到了这个堵人架势的组合,眉头一皱,俏生生的小脸上一副不情愿,脚下路线一拐,转身又绕回去了。

 ……

“……你做了什么人家讨厌你讨厌的那么明显。”

 明台一听来了劲,立马长吁短叹起来——这女孩儿是明台在王天风王教授的课上遇见的,那时候姑娘刚刚流利地回答完一个王教授故意刁难人的问题,本来还在偷偷打瞌睡的明台也正好清醒过来,一回头就看见人家刚坐下,头刚好微微低下,耳边乌发落下两缕,下巴埋进围巾里边。

“我就跟她要号码了,然后我俩就被王教授一起拎起来了,说我们上课说话。”

阿诚觉得好笑,王天风他是知道的,明楼以前同学,出了名的难搞。

 

 姑娘在课上被明台坑到丢人,自然不愿意理明台。

“你去给人家好好道个歉,不就行了吗?”阿诚好奇。

“还不止,”明台苦着张脸,“我后来又去堵她了。”

阿诚直觉明台又干了什么好事:“……在哪?”

“浴室门口。”

 “……”

 她进去前出来后各一次。”

“……”

“她骂我神经病。”

“……”

“怎么办啊阿诚哥。”QAQ

 阿诚叹气:“先不说这个,我以为你是有了女朋友才和你过来,弄了半天你连人家名字都还不知道?”

“她叫于曼丽!”

“……那你也不能逮着一个女生就说人家是你老婆啊。”阿诚觉得这个弟弟简直没脸看。

“只是现在不是!”明台不服气。

阿诚继续教育他:“你只是和她一起上过一次课,还给人留下那种印象。我们退一步说,就算你们现在正儿八经地认识了,也不能保证熟悉之后你还喜欢她,在一起之后还能结婚。”

“你不懂,阿诚哥。”明台老神在在。

阿诚无语,他要懂什么了?

 明台故意无视他满脸的无奈,语气里尽是年轻人独有的热情:“我上课时候先是听见她说话的内容,就觉得这个人有趣,然后是她的声音,我一听就觉的悦耳,接着我就回头看见了她。当时我心里就想,就是她了,往前往后,别人我都不要了。”

 

 阿诚觉得自己已经无法理解年轻人的世界了:“那你就去追她,把我弄过来又是怎么回事?”

 明台笑嘻嘻地凑到他跟前:“这不是跟你取经嘛。你看,大哥是我见过最难伺候的人,都被你收拾地服服帖帖的,你看这,教教我吧你就。”

 完了还嘿嘿嘿三声,要多猥琐有多猥琐,一点也不像平时精明又贵气的模样。

 我收拾大哥?阿诚摇摇头,这么多年,还不知道谁被谁牵着走呢:“我从来就没本事【收拾】过你大哥,你坑了一个别又来坑我。”

明台收起刚刚那副表情,要笑不笑地看着他:“阿诚哥,你是真傻还是装傻啊,有时候我都怀疑你情商。你不在的三年啊,大哥那是……”

 

阿诚耳朵竖了起来。可惜明台话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明台,鬼鬼祟祟在这儿干嘛呢?”

二人一起回头,来人长卷发衬着大红唇,步伐利落:“哟,这不是阿诚吗,好久不见。”

 

是汪曼春。

 

 

 

TBC

 

不黑任何角色,曼春渴望权利是真,喜欢明楼是真,极度自我到不顾所爱之人家人是真。但她也有感情,亲情爱情同样重视,很矛盾又生动的一个角色。

 

大哥和她也不会过多纠结的。

 


评论(6)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