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是十四是四十加四是十四

微博@十加四炸了

【博君一肖】有一个年上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现背

*ooc是我的

*哭唧唧啵预警

 

提问:不是那种大几个月或者一两年,俗话说三岁一代沟,和比自己大三五岁的恋人在一起,会不会相处起来有很多矛盾?

 

回答者:兔兔那么可爱当然要天天吃

(27080人赞同了该回答)

 

谢邀。

虽然平时很幼稚,但其实很成熟头脑也很清醒,也是因为他我们才能在一起。

 

虽然他实际年龄比我大,但是看上去小,很多人甚至不相信他比我大六岁。身边人都觉得他是个大男孩,成天嘻嘻哈哈,天生一张笑脸,又萌又嗲。

我们身处同一个行业,但是之前只算是点头之交,我天生不太八卦,对他也不了解,只觉得长得不错。然而这个圈子里面好看的人太多,因此对他一直没有什么深刻印象。

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合作,是因为工作原因,我们一起加入一个项目。项目开始前所有工作人员到地点集合,他到的比我早,我到达的时候,他已经和别的工作人员混了个脸熟,当时不知道聊了什么好玩的事情,看他笑的见牙不见眼,整个人东倒西歪。

我当时满头问号????说好的成熟稳重大六岁呢??

对他认知上的转变也是正式开工后。我俩的行业有点特殊,一个项目会进行充分前期准备,并且开始后工作环境相对闭塞,持续好几个月才会结项。在前期准备这段期间,我们已经慢慢熟悉起来了。他确实是大男孩性格,男同事女同事,和因为特殊原因,在项目组里面呆着的小孩子都喜欢他,小朋友成天抱着他腿哥哥哥哥地喊。

我属于慢热的性格,年纪又比他小很多,他闲下来就喜欢逗我,和逗组里那个小朋友一样的方法——跑过来打你一下又跑走。不过逗我是升级版,他还喜欢整个人没有骨头一样趴在我身上。我口头上嫌弃他重,恐吓他要把他扔下去,他就会喊我在项目里的称号,一叠声不要不要不要,还用腿勾住我。其实他轻的很,为了工作瘦了很多。但是该有肉的地方却一点不缺,我托着他,手掌隔着衣料包着他的臀(爱国)肉,有几次我没忍住,用力捏了一把。他也不知道是故意还是下意识地反应,怪叫几声,把原本有些暧昧的气氛冲的一干二净。

还有,每次我一托住他,他就会得寸进尺,另一条腿也攀住我,嘴里还故意拖长声音喊我,二哥哥,别总是生气嘛。

听他喊我代称,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变得难受,一赌气我就把他放了下来,心里像有只兔子在来回蹦跶。他虽然看上去天天傻乐,但本质成熟,很会照顾同组同事情绪。也可能是我的情绪外露太明显了,他眨眨眼睛问我是不是太累了,他去和项目组组长说一声,放我早点回去休息。

当时我还没想明白自己的心思,或者是多少在自欺欺人,反正就是不想听他喊我的那些代称,每次他喊我二哥哥或者别的称呼,我就认为他其实还在工作状态,喊得是他工作上的搭档,不是现实中的我。那些撒娇、小动作、他眼睛里面的依赖,都不是真正属于我。

 

随着接触越来越深,那段时间对我来说既甜蜜又折磨。每天小心翼翼,迷恋他的每一次触碰,又害怕对上他的眼睛,生怕被他发现,是躲在工作身份后面的那个我在渴望他。

可他偏偏一如往常,喊我的名字,白天睁眼到夜里收工都和我腻在一起,让我以为他离不开的真的是我。

那段时间我几乎都快要恨上他了,几次想要在工作结束后就断了联系,却又抱有一丝侥幸——万一他对我也是动心的,万一呢?一想到如果以后不再有他,我就想干脆豁出去算了,总比每天活在煎熬里好。

 

===================================分割线====================================

怎么那么多人认为我们是虐恋情深??没有,他比我多吃六年的饭不是白吃的好吗。

我们的职业??别猜了我们就是俩普通人。

 

其实在一起的过程就很……特别。项目结束时办庆功宴,我喝多了,他后来嘲笑我内心戏多的要死,只能靠酒壮怂人胆,当然我是不承认的,摁着他弄到他求饶。

言归正传。我喝多了,看见他开开心心地在和人聊天喝酒,十分突然地,所有情绪到达顶峰,几乎要喷薄而出,再也压抑不住。

等我回过神,我已经在大庭广众下牢牢握住了他的手腕。周围顿时安静下来,不乏有探究的目光在打量我们,好在他头脑还是清醒的,立刻反握住我的手,一边对旁人挥挥手一边说,怎么喝多啦?小年轻不能喝酒少喝点,走走走哥哥带你去醒醒酒。我抓着他的手,晕晕乎乎也顾不得维护形象了,被他牵着就走。

 

完全没想到会是这么个醒酒方式。他被我按在洗手间隔间,嘴唇因为被我反复吮咬而泛红。他皮肤本来就白,眼尾眼睑被酒气一蒸也要哭不哭一样(后来他和我说是我身上的酒味实在辣眼睛)。我头脑发懵,破罐子破摔地把他抵在门上啃,也不去看他,心里想着哪怕他等下揍我一顿,我也是认了。

谁知道他一手扶住我,一手捏住我的脸,嘴里诶诶诶地喊我,问我好好地哭什么,他嘴角都快被啃破了还没嚎呢。

还问我能不能对他好点,第一次好歹找张床。

我???????

我还能说什么,酒当场就醒了,然后当然是把这只大兔子抱回房藏起来,g了个爽。

 

事(防pb)后他裹着被子在床上笑我,说早就看出来我什么心思了,就是没想到我会误解他的意思,明明是对我本人示好,偏偏被我自己脑补出一场大戏。我被他逗的恼羞成怒,压上去又是一场。

 

===================================分割线====================================

唯一不好的地方是,因为他年纪在同期里面算年长一些,所以每次工作都会以哥哥自居照顾别人。在一起之后我才发现他这个习惯,有时候真的想大声问他,你究竟有几个好弟弟(妹妹)!

 

有时候也希望我们年龄互换,由我来照顾他。

 

评论:

兔兔那么可爱做啥子非要吃:弟弟很多,好弟弟只有你一个。


评论(3)

热度(222)